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一个很像你的人~

昨天跟朋友吃东西
朋友的电话响~
然后就接咯
过后朋友尽然叫我听
我就听
我一听,
我愣了,我还以为是你
我跟她说哈咯~
她说你是谁~
然后我就静静了,
她就开始唱歌给我听
她个歌声,和你的歌声一样
然后我说她唱歌很难听,
她就撒娇说,你骗人~明明就好听~
我一直想到你!我就说~乖乖乖乖乖乖乖~听话~不哭~
她就说我sot sot的~
然后我就不知不觉说~
因为我爱你丫~所以要疼你爱你~
结果她说~爱你的头~猪头~
我就说,我猪头那你就是猪尾了咯~
我和她谈电话,明明不知道对方是谁~
但是却很像深爱着对方,了解对方~
你以前的性格是撒娇,可爱,开朗的~
和这个"陌生人"一样~
可是她16岁,你那时17岁~
你和她的照片也很像~
可是我知道,她是她,你是你~
如果你看到的话
我只想告诉你








我还爱你~还想着你!!

1 comments:

ღ小辣椒ღ said...

那很好啊..
不须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