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9, 2010

你开心吗?

自从跟我分手了以后,
你开心吗?
没有我给你的爱
你是否还好呢?
我承认我放不下你
我的心事不知道该跟谁说了
因为你的离开
让我变了另一个人
我伤害自己的时候,
我不觉得痛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我的心才是最痛的
在学校
常常想起你
我跟你之间
真的不可能了吗?
如果时间能够回去的话
我会选择不要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接受不到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们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我们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我们深爱过
我们能做的
只是个了解对方的陌生人
我开始玩音乐了
不知道哪一天那一月
我们会重逢
可能我们还会爱上对方
你去读书了吗?
要加油哦
要努力!!!!
天气很不好
要多喝水
我会试着去接受其他人
^^
但是我心里的第一个永远就是你(陈佩蓉)
我很笨吧?
我把一个不爱我的人
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个

常常回想起我们的回忆
算了
一切都过了
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
我不自私
我不会放不开你的手
我还会爱你
但在我爱你的里面,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

有缘的话
我们会再见面的











永远爱你的Vincent上

0 comments: